(((圖:又是學生時代的夢幻逸品~~~~~~~~

 

 

 

 

首圖之所以快用完是雖然我買三瓶組

但我懶得開新的來拍,所以就拍快用完的XDDD

關於卸妝水~貝德瑪一直是我的夢幻清單~

印象中有兩款瓶口顏色

我是買敏感肌用的紅色款~

貝德瑪是法國人~

這款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卸完妝後再擦一次就是化妝水的功用

非常特別~

 

 

接下來是卸妝力測試

用的產品是我會用卸妝水卸的化妝品

 

 

 

 

包含氣墊粉餅 遮瑕 腮紅 修容

 

只用化妝棉擦過一次

底下腮紅還在是因為沒擦到那邊~

 

用完2片化妝棉之後再用衛生紙擦過沒有痕跡~~~~~

目前用過絲花和蘭韻都可以很輕鬆的卸乾淨

我自己是全臉卸完後還會用乾淨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在擦過一次

都很乾淨~~~

雖然這樣化妝棉會用很兇啦

但是卸完妝後懶的洗臉真得很好用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