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0.JPG

(((圖:終於來到這個包裝華麗麗的牌子~~~~~~

 

 

 

 

 

看到這個包裝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睫毛膏和眼線液了吧

但我雖然限定的睫毛膏買了,但還沒輪到它xddd

眼線液則是想買但回頭看到我的櫃子.....還是先不買好了冏

但睫毛生長液可以買呀~~~~

DSC02071.JPG

有看過我下睫毛的人都知道

中間有但不知為啥兩旁沒有

雖然這個是只會長長但不會濃密

重點是....要先長出來 濃密用刷的就好了呀xdddd

雖然照片拍不出來,但真的有長出來~

至於很多人會擦在眉毛,但我眉毛是濃密型,我就沒擦在眉毛上了xddd

DSC02259.JPG

這家的包裝管身超級我的菜

但外包裝個人覺得有點浪費

另外訂價也不便宜,前幾年剛出社會想買普通款睫毛膏

但看到價錢手就縮回去了xddd

DSC02260.JPG

 

DSC02258.JPG

真得很華麗麗呀~~~

因為沒拍到質地照,所以用口述的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我會擠在手上用手指擦

因為出口直接上眼睛會被刮傷吧xddd

是睡前擦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