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想打這篇

但總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了解我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

但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都以為在大家面前的我 就是那樣

包括我的家人.......

 

或許我大家面前總是很快樂

或許我在大家面前總是很灑脫

似乎不曾為未來想過

 

我在大家面前裝沒事 裝堅強 裝灑脫 裝樂觀

但我沒辦法在人家面前哭哭啼啼的

那讓我覺得 我是個弱者

那我沒安全感

金星在射手的我

習慣 甚至是不知不覺

會在大家面前很開心

但其實我早就在房間裡

用掉半包衛生紙

哭濕大半個枕頭

但出了房門

我就會不自覺的

用笑容去面對人

別人問說我怎麼了

我總會以一句沒事帶過

 

我  就是無法在別人面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