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貼 

(((這2樣是今天的主角

可以把它分成2篇看

沒想到補給站的INTEGRATE竟然沒賣眼蜜和眼線液!!!!!!!!!

然後我又跟"眼膠筆"擦身而過

我ㄧ直找找不到

然後結完帳要走出門口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它就在離門口不遠處

當下我超想衝回去買它呀!

但是葉小魚家咪卻越走越遠......

加上我錢又帶不夠

所以......

不過

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           =+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地液(BO2)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BO2)

(((最近好喜歡黑白+重點物彩色的fu♥

 

我ㄧ直以為我會用co2

沒想到是BO2

(謎:自以為很白的意思?)

((都是星羽羽啦,每次我說我很黑都說我很白((((被打

倒數第二深色耶

(((好啦,其實葉小魚家咪那罐我擦就有點死白,所以擦那瓶我就不敢擦我的隔離霜了.....

#擠壓式出口(遠&近拍)

瓶蓋&瓶身 擠壓式的瓶口

#玻璃瓶身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JPG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很有質感♥

#Maybelline官網粉底液色卡

maybelloneCO2色卡 maybelloneBO2色卡

(((下面是我買的色號

其實co2適合我手的膚色

沒想到臉比手還黑 =       =

這下常常說我白的人請努力說我很黑並監督我美白!!!!!!

#質地&推開

左質地 右推開.JPG 

#妝效

09/08/25 

(09/08/25)

09/09/25 

(09/09/25)

  

(09/09/26)

 

 

這些可以看的出來

他其實很自然

不會有粉感

我超怕那種看到人的臉就覺得她是不是擦了粉條在臉上的人

整個很。可。怕

所以這瓶適合喜歡"裸妝"妝效的人

那他其實也不會很厚重

學校到餐廳有段路

走到餐廳那裡除了流汗之外

一點也不黏膩♥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好推度♥♥♥ (((或許是我沒用過粉底液,總覺得有點卡卡的

卡粉           (((我用不會卡粉

保濕          (((這個我沒注意.畢竟我是混合肌=    =

價錢♥♥♥   (((好用程度來說,算是平價的產品

厚粉♥        ((很輕鬆的感覺

持久♥♥♥    ((((去吃定食8那天從早上5點到晚上9點多,手摸感覺還在(((沒補妝,而且還在大太陽底下走

 

大概就這樣(((很不負責的評分

 

這大概是我史上最長的一篇網誌

可以把它分成2篇看 =      =

(((再次強調

#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02)

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02) 

我買的是02號

01號比較適合co2(粉地液)

#棉棒刷頭

 刷頭

打開之後出乎我意料

((明明就有先看過試用的文章了

有棉棒刷頭(?)的遮瑕膏我第一次看見

以前跟同學借的遮瑕膏或者是自己用的遮瑕膏

都是要以指腹沾取的

我只能說我好開心♥

這樣就衛生多了♥♥

#質地

遮瑕筆質地.JPG 

這樣的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我到剛剛才發現這張我沒做LOGO =         =

#妝容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09/08/25 

(((重點在鼻子

因為戴眼鏡的關係

鼻子左側都會有個紅印子(?)

遮完就沒有了耶

(((不要問我哪張是有遮的謝謝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有修護皮膚的功能

大家都知道,傷口結痂之後都會卡粉

這時候我就會用蠻力來解決(((乖小孩不要學

通常隔天都會再結痂

但是!!!用這款遮瑕膏粉地液

完全不會

而且痘痘還越來越小顆>/////<

害我現在都好期待出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