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買修容餅

(((咪:那個黑色盒子不是有嗎??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

終於被我發現外盒很可愛((用的時候心情才會好呀

功能也很讚的修容餅啦!

但大家怎麼都買NO.2?

#外盒

 

((上面還貼著小區的Mark冏

我ㄧ直以為外包裝好看

但是拆開之後一定會讓我失望

(((阿不是有在官網看過?

結果

猜我發現啥?

#拆掉紙盒後

 

我的媽!好美呀呀呀呀呀呀♥

從小到大雖然看遍了許多韓劇

但這是我第一次買韓系彩妝

所以已經很習慣日系彩妝的簡陋(?)

更別想說裡面會有鏡子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珊瑚粉紅)/8g$NT350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塑膠蓋

刷子還有塑膠套子

((好貼心喔♥,雖然套子被我丟掉了

#把塑膠蓋拿掉

 

放刷子地方是鏡子耶♥

#靠近一點看

 

#側面

 

其實裡面有亮粉

但是拍不出來=      =

#刷子

 

上面有個"M"

#近看

 

沾粉力不錯

((說不錯是因為試色時沾很多次

刷起來很舒服,沒有刺痛感

而且還有淡淡香味

#編號

 

看到編號會想到啥?

#試色

 

a腮紅超顯色,年輕可愛專用色xd

 

b珊瑚色(?),適合稍成熟妝容

  

c打亮色,上網爬文都說打亮沒啥看頭,但我覺得還不錯((說不錯又是因為我覺得DHC打亮效果略勝一籌

 

d終於進入"修容"色啦,這色是倒數第二深色,我覺得光靠它效果就很好囉

 

e本盤最深色!這色我還沒用到,下次來試試xd

 

 

 

 

 

 

 

 

P.S. 1.終於生出來哩,本篇請當開箱文對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