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JS滿額贈~~~~~

 

 

 

還是只有化妝品讓我動力衝到滿額贈

因為專櫃保養品實在太貴了呀呀呀

 

今天是篇小短文~~~

 

外表跟花鑽香水一樣~~~

居然會喜歡這種很少女的東西XDDD

J LOGO有顆水鑽~~~~

有長長的鏡子,可以立起來

但方不方便化妝我就不知道了

還沒機會帶著它去旅行呀>""""<

這可以拿來放刷具,而且還有個可以蓋住刷毛的塑膠墊 個人滿喜歡的

這裡我自己會拿來放面紙,我化妝都需要浪費很多衛生紙

這裡可以放些小東西,像棉花棒 化妝棉那些

這我自己是拿來放筆狀的產品

這裡我自己覺得有點肌肋

分門別類是很好,但像我自己東西太多不夠放

拿走又不好分類,而且東西會倒來倒去

把上面那個拿走都不知道這裡要放啥,非常茫然

 

最後我總算打包了一些如果今天要旅行,化妝包要放啥

雙眼皮貼不可少,那麼剪刀和小夾子就要帶著

拍的時候是12月初,那時還沒開始用新眼影

所以帶著的是眼線筆,眼線筆可以暈開當眼影那就只需要帶著腮紅刷和俢容刷

MAC腮紅是想說有時旅行除了當地美食之外也會去假裝貴婦XDDD

濃妝時有它最好,當然自然的妝容也有準備XDDD

總之這裡面就是我離不開的東西就對了

(((保養品還是習慣帶正在用的,萬一用試用包不適合那就GG了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