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感覺好壯觀

相信大家看到廣告也心動哩

目前葉小魚的皮膚痘痘穩定多了

但粉刺依然在=  =

而且鼻頭&下嘴唇附近還有黑頭

某天去大賣場

看到這組

但又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所以我就跑去UrCosme查使用心得

評價也不錯

(((不過大賣場比較便宜

 

再看產品心得之前

先向大家說明

我是中性膚質,雙頰會泛紅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一盒有六管

#外盒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或許因為容量及管數

有些人會覺得很貴

不過我也只有少地方有黑頭

大概一管可以用2至3次

所以對我來講是OK的

#產地是韓國

DSC05274_picnik.jpg 

我最近怎麼都在用韓國的東西XD

#封膜

DSC05276.jpg 

用過韓國製造的保養ˋ彩妝品幾乎都有封膜~

整個就是令人很安心!

#質地

DSC05278.JPG 

淡白色乳狀

洗完臉後使用

雖然盒子寫建議使用同系列的洗面乳

但我真的只有少數地方有黑頭

所以我用的別牌的洗面乳

 

在臉還濕潤的時後使用溫感膜

塗上去的時候真的有熱熱的感覺!

不過他說瞬間到40度,我覺得真的太誇張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大概停留不到一分鐘

我就沖掉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讓它在皮膚上停留一下

效果會更好說!

#使用前

 

如果大家很仔細看會看到黑頭!!!!!

而且還很密集冏

#使用後

 

 

 

 

使用心得:

需要每隔幾天就用,不然黑頭又會出現了>"<

這是我覺得很討厭的地方說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收斂水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收斂水  

 

#封膜

 

 

#質地

 

質地為透明水狀

因為溫感膜的原理其實是:利用熱將毛孔撐開,將黑頭清除

這時候超可怕的!

毛孔撐大不用收斂水,馬上就會有髒汙跑進毛孔

整個皮膚就會一再的重複循環>"<

這時候,收斂水就真的是好朋友啦!

 

 

使用心得:

恩...前幾次用都沒啥感覺

只到有一次,我因為很不爽怎麼用都沒感覺

所以我就擦了整臉

結果隔天起床,咪的我的臉油的要命!

最近,我又不死心的拿起來用

((我才不相信別人有用我沒用

終於.它主打的效果出現了!

會有凉涼的感覺((灑花

不過收斂我是沒啥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