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牛先生的愛牌!

 

 

自從知道要住宿之後

我每天都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雖然親愛的 ㄏㄨㄟˇㄏㄨㄟˇ人很好的借我用了電腦!

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控

要我不霸著人的電腦乾脆把我敲暈算了!!!!!!!!!!!!

((咪:欠揍呀妳!

 

我真的覺得我家媽咪咪和牛先生真的超疼我的!!

(((牛先生&媽咪咪:知道就好!妳這兔崽子!

看我一副沒電腦快掛掉的樣子

就買給我了!!!!

((不過這中間有一段詭計~為了人身安全所以跳過)))

 

給大家看看老娘的電腦~

#外表

是說買的過程也超曲折離奇的

(((牛先生:那裡離奇?

欸我跟牛先生晚上跑出去

跑了三家才買到

買的時間花了2個多小時!!!!!!!!

原因是第一家燦坤選擇太少~所以換

不過在這邊我要爆牛先生料!

他原本是想去在光復路上的燦坤

結果他太心急(?)竟停到隔壁順發那去!

喔其實我們也有逛順發

我一度想買HP

但牛先生堅持不要!

原因是....後面會講哈哈(((揍

之後我們又曲折離奇的跑去隔壁的燦坤

((哥:妳再用曲折離奇這四字妳試試看!

終於!我買到了

也讓牛先生心甘情願的掏出信用卡((誤

他堅持買ASUS的原因是這家是專門做主機板的!

散熱比較好!!!!!

喔廢話好多~

給大家看一下更多關於這台電腦的照片~

((莫名喜翻這張FU~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發現~

這台是"鋼琴鏡面"

((話說打開的那一剎那我覺得牛牛很想要XD

#細節

一般NB都會標示出作業系統~

只是我常常手會很癢想要把它撕掉哈哈哈

喔最右邊是指示燈

什麼充電之類的~

((好啦其實我到現也只認識充電的指示燈

 

左邊比較大的孔是充電的插槽(?)

上面說明書是說防盜

但我目前還沒用過所以我不知道它有沒有用~

右邊是USB插槽~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在抱怨說為啥USB插槽會在螢幕後方

因為牛先生那台NB的USB插槽就是在螢幕後方~

然後叉滑鼠那個常常會自己跳掉

我三不五時要重插一次然後螢幕又要往下蓋~

要是關太久會自己休眠

開又開很久

(((我整個在抱怨哇哈哈

喔對USB是方形的喔((誰不知道

前面兩個圓圓的孔一個是耳機一個是麥克風

((喔我想買耳機!!!!!!!

#觸控式滑鼠

雖然我知道它很酷~

但是我真的不太會用啦>"<

#螢幕

這個是平常螢幕開起來的樣子~

我的PLURK背景很美吧~~~~~(((哥:炫耀個屁

#鏡頭

(圖片來源:ASUS官網)

恩~因為我一直拍都拍不出來!

所以借一下官網的照片~~~~

這台NB有鏡頭~這也是牛先生的主意

他整個很想試試視訊((誤

喔不是他是說這樣媽咪咪有煮我愛吃的菜的時候可以讓茂茂葉炫耀一下!

旁邊是麥克風~~~

#鍵盤

很喜歡這張的FU~

#光碟機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在看有光碟機的NB

只是都他媽的不便宜

後來這台.............有耶!!!((灑花

右邊是懶人的好物

因為我常常有很多照片~那我真的很懶得用傳輸線!

所以我會把記憶卡拿下來在用這個把照片傳到我的電腦裡!

這樣就不用帶傳輸線了哈哈哈

((這真的只限定於數位相機!

阿上面那個是滑鼠喔!

#滑鼠

鋼琴鏡面我真的好喜翻喔!!!!!!!!!!!!!

滾輪也很可愛♥

#充電器

喔有送袋子好貼心~

尤其是像我現在常常苗栗和新竹奔波的人

((哥:阿是有多遠?

吼哥你不懂啦,有袋子才好收納呀!!!!!!!!!!!!!!!!)))

#背包

其實我上網查資料的時候

有看到當時的背包

((說當時是因為這台是08年出的

整個覺得好醜!

好啦應該是顏色不是我的菜!

現在全黑就深得我心呀♥

 

 

 

 

以上是炫耀開箱文~~~~

 

 

P.S 1.牛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爆你的料的啦!

      2.經過了昨天,其實沒甚麼大不了~只是我不會在跟妳來往~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