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推薦給混合偏乾肌使用~~♥

 

 

 

對於maybelline純淨礦物的好感來自於純淨礦物粉底液

喜歡它略為保濕的質地~~

讓我這個偏乾肌不在為底妝卡粉這件事困擾!!!

((但真的很乾的時候也是有的>""""<

 

#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聽說這隻大獲好評

因此採買宿舍用品的時候我也抓了一條xdddd

((寧: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擠壓式出口

是說這張我拍了兩次!!

但每次出現都是這付德性!!!

 

#細節

它有SPF26  PA+++的防曬係數~~

冬天是綽綽有餘哩~~~

 

這瓶呢我覺得它似乎是歸類於"粉底前"使用的!

因為呢~瓶身前方標有 "BB BASE" 後方則標示  "化妝下地"

不過我通常都還會在上遮瑕後

都會在上粉餅定妝~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不構成威脅xdddd

 

以下打上這瓶的訴求~

8大礦物成分,連續使用8周後,8項成效

 1.零油光:修飾毛孔,肌膚更細緻

 2.柔膚:肌膚柔嫩平滑

 3.保濕:含保濕成分,肌膚不緊繃

 4.光透:肌膚散發自然光澤

 5.勻亮:能修飾並提亮暗沉膚色

 6.遮瑕:能修飾泛紅與瑕疵

 7.潤色:精粹礦物成分,能自然修飾膚色

 8.防護:SPF 26 PA+++ 能預防UVA UVB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預防肌膚曬黑)

 

((((打的我好累

 

#質地

這隻因為保濕,所以質地很水~

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遠

所以~~千萬不要擠太多!!!!

(((過來人經驗xddd

((跟我臉差不多大的妞建議擠出圖中的量就ok囉~~~~)))

 

#妝效

DSC06995.JPG

其實滿薄透的~

只是我最近曬黑了所以有點泛白~

泛白的副作用就是看起來很有粉感>"""""<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有一點小敏感xdddd

 

 

 

 

打完收工xddd

 

 

P.S. 1.是說..下篇文就會發現我在眼睛動手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