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張fu我很愛~~~雖然哥哥說他拍壞掉xddd

 

 

 

是說7/7我們跑去雪霸玩~

沒錯這篇我拖很久

因為照片好多

終於!!!今天我整理完了

但是也是刪掉很多xdddd

 

 

來到雪霸當然要跟這個拍一下!!!

然後我提議也要跟這個一起拍~

文末再貼上來xddd

 

 

這顆是台灣扁柏~

很高很高的一顆樹~

當時牛哥好像是說這顆有500年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d

((btw這張我的髮色好好看喔>/////<

 

 

這是扁柏的樹頂~他好高!!!

 

 

開了1小時多的車~總要下來活動一下~

這是遊客中心的建築~

外觀是我的菜~

不過我沒進去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裡面的擺設如何xddd

 

再來牛哥說要去看巨木叢~

所以開始了漫長的山路~

以下是風景~~~

 

其實這段路不算最難走的

最難走的在很後面xdd

 

這張的光線很好~~~

然後發現這個小東西~

(((呆呆快跑xdddd

山上可能常常下雨~

所以有這個告示牌xdd

這張光線也很好~

 

再繼續走~這張光線也很好~

 

 

走著走著居然遇到了吊橋!!!

本來我也想試試的

可是哥哥走在前面

然後茂茂一走上去哥哥就說:不要動!!!

害我嚇死了xddd

寧願走著很危險(?)的小路

也不要在上面玩命!!!

光看照片就覺得我的腳會軟掉xdddd

 

然後照片好多~所以分上下集

然後開頭說過的

 

(((沒有哥哥是因為他當攝影師+他拒絕拍照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