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走山路走的半死只為了看到它~   

 

 

 

上集是走到放棄灌木群

不過會放棄是有原因的!!

因為牛哥以為他的車燈沒有關

所以就跟哥哥回去看~

然後發現有關於是就折回來

可是呢!!我們已經走超過那個很可怕的吊橋了

所以就耍賴說我們要回去!!!

 

然後經過一個步道

據說走到底可以看到瀑布

反正都來到這裡了

沒看到很高很大的樹

至少要看到瀑布吧~

可是呀~~一切才是苦難的開始!!

 

這段所有的路只有少數像第一張的路一樣好平好走

其他的不是上坡就是下坡

不是充滿樹根的路 就是樓梯

搞得看完瀑布走上來的時候像在彌留一樣

(((因為從瀑布要走上來的時候是樓梯,然後那時很熱

搞得我邊爬邊哎哎叫

哥哥又接獲牛哥的命令:你墊底ㄏㄚˋ

所以他看我一眼就說:我可以先睡半小時在走嗎xdddd

現在請大家猜猜看是誰走最慢,等等揭曉~

 

以下就來先看風景囉~

 

挖~這是原住民跟祖先的界線嗎?(((被打

 

這就是我說充滿樹根的路呀!!!

   

這張fu我很愛~~~

 

這段路真的是這步道最好走的路!!!

這段超難走!!!

 

挖~~~香菇!!

  

喔ya~~~瀑布到了!!

 

我們離瀑布很遠~

因為中間有段距離~

那裏有個涼亭

然後我一到就整個人攤在涼亭的椅子上xddd

休息完了~

然後就走回去

剛剛說了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累!!

牛哥說~2點就得下山因為會起霧~

到時就很難開車

幸好我們一點多就回到車上了!!!

在休息站吃東西上廁所之後

又繼續開車~

居然起霧了!!!

 

 

雪霸行就這樣結束了~~

山上就是山上

我們12點多在那邊爬竟然不會覺得熱xdddd

喔對了~最後最慢上來的是茂茂!!!

走下去的時候飛快(?)

還敢笑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