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不見的讀後心得~~~

 

 

 

 

我上次買的書是姊姊的守護者

意思就是我上次買書是高中的時候了

那時明明就是最累的時候呀xdd

((咪:那是因為你把錢都拿去買指甲油了!!!!!!!!

喔這篇我不太想多說最近的事情

等下篇在說

這篇先說書吧

 

#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

 

是說我看到這本書的作者是男生之後我還挺傻眼的

因為男生居然可以寫得這麼詳細

而且是以女生的角度來寫的

(((好啦這是女主角的故事呀

 

如果要我先說一下關於這本書的感想的話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貼近的人竟然是你不能最信任的人怎麼辦?

這個問題是不是很可怕!!!!!!!!((抖

 

#细節

  

這本書沒有封膜所以會有髒掉的情形

希望以後都會有封膜這種東西

 

 

(((繼續讀後心得))

女主角因為一場不記得的事故

引發了失憶症

她無法將記憶完整的呈現

隔天睡一覺醒來

就會將前天所發生的事忘記

但若給予些微刺激還是可以斷斷續續的想起很多事

在我看來 人 名子 她都有些記憶

只是無法將臉對到正確的名字上

((所以當她把醫生的名子跟假冒她丈夫的人的臉連在一起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然後呀

看完之後我發現其實是女主角活該(?)耶

因為她如果不要搞外遇這些事都不會發生了呀!!

((但是她情夫也好誇張,明明只是玩玩卻還那麼認真幹嘛= =

然後情夫真的很變態

但是我說了大家去看就不會有爆點(?)了

所以趕快去看吧((喂

然後我那天是熬夜看完的

根本停不下來

所以請在隔天不用上班上課的時候看這本xddd

 

然後搏客來滿229有送這個

      

大家猜我最需要哪張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