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nik collage1.jpg 

((圖:可以當披肩也可以當圍巾

 

 

 

是說我感冒有新進展(?)了

目前喉嚨不痛了

但是有痰+有點鼻塞+咳嗽

講太多話還會狂咳

不過跟昨天清晨比來說真的是好太多了

((喔對我昨天超早睡的哈哈 因為小說實在是太引人入勝了

 

雖然今天出個大太陽

但誰知道啥時又會冷呢?

所以我要來介紹萬年不敗的格子圍巾♥

 

 

我買的是彩格

 

#细節

 

 

 

流蘇近拍

  

格紋近拍

 

#實戴照

 

  

因為這條很大條

所以上面我是當做披肩

 DSC09652.JPG 

這邊我是當做圍巾

當披肩比較順

((因為當成圍巾的話還要折

在來因為不是純棉

所以跟我n年錢買的黑色圍巾

摸起來就有差

((介意的人注意一下

不過還是很保暖喔

畢竟還是有多一層呀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