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首圖先來個魚群搶吃飼料的畫面xddd

 

 

老實說首圖看久有點噁心.....

欸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啥我標題會取個豐收呢????

因為呀~我喝到了朝思暮想的焦糖拿鐵(((這你不是每天都在喝

又吃到了巧克力鬆餅

最後....是我首度跟爸媽出遊在爸媽面前噴錢xdddd

((感覺整個就是前所未有的爽((((欸

 

我們那天是變冷的前一天出門低

本來我是不想起床的啦

但是咪說我們要去吃鬆餅

於是我就跳起來了

((顯示為有鬆餅可吃就啥都願意做

當然不可能一下車就去吃呀

所以就到處亂走

然後經過一坐橋

上面標示說一次只能走三個人

但是我們有4個人

所以我就跟墊底的牛哥說你等等在走ㄏㄚˋ

他:好!!

結果.....

我走到一半才發現他媽咪的牛哥怎麼走在我後面

於是我就大叫說我不是叫你等等在走嗎!!!!!!!!!!!

然後茂茂就以很快的速度邊跑邊叫著說

咪快走!!!!!!!!!不然等等橋會承受不住!!!!!!!

 

牛哥還老神在在的說:你看有鴨耶!!!

哈哈這是一段很白癡的插曲啦

 

既然有橋那就有湖呀~有湖就會有魚

所以這盒是這麼來低

 

我們還買了好幾盒xddd

飼料對魚的影響力超大的

((此魚不是我啦>""""<

 

 

然後有看到有乳牛紋的魚嗎

我覺得超可愛的~

 

  

從以上兩張圖我們可以看到

觀光區的魚好像永遠都吃不飽這樣

 

糊在一起的是鴨~

 

喂魚的地方還有這座涼亭

很酷做成房子的fu~

下次有去在拍全景~

 

 

茂茂在喂魚~

  

 

喂完魚之後我有點餓了

因為肚子餓我心情會很差xdd

所以咪說要去吃鬆餅

這張茂茂好歡樂~

  

新髮色真的好好看喔~~~~~~~~~>////<

((過年前染低

 

在去吃鬆餅的路上看到這個

  

據牛博士的說法他是咖啡豆

變紅就是快成熟了

 

沒錯我被偷拍了

等鬆餅來的時候

 

燈籠花~

長的跟燈籠一樣耶(((不然他怎叫燈籠花

 

這張很明顯就是對錯焦xdd

不過這張我很喜歡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拍的呀xdd

 

耶食物來囉~

我們點了兩杯一樣的焦糖拿鐵~

愛心拉花太可愛,所以就算肚子餓也還是要拍

而且我還捨不得攪拌xdd

 

杯子顏色我超愛~

  

巧克力鬆餅~

白色的是奶油

一盤鬆餅4個人就夠了((因為還有拿鐵~

然後這家的最低消費每人是100大洋

((有兩個人等不及了xdd

 

茂:看起來好好吃喔~

  

茂:阿~~我要開動哩

 

玫瑰~但是因為香香我現在很愛山茶花

   

吃完之後我們又決定去吃一下正餐

點了一碗湯麵 乾麵 滷味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臭豆腐

不過這家的沒有很臭

怕臭的可以來吃~

 

 

兔子可以喂喔~

難怪第一次經過時咪蹲下來馬上就靠過來xdd

 

  

這遊戲是免費低

附贈(?)一下玩法

  

茂茂想生小孩哩xddd

 

 

 

 

這張我的表情好像明星出遊被拍到的fu~

(((哥:最好是啦!!!

 

這時我本人有點不太舒服

 

 

  

欸沒錯~這是我的戰利品

不過我買的是桃紅色低~

 

照片顏色都好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