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前幾天帶回家大部分的東西

 

 

終於見到笨呆呆了>////<

然後我們去本來我生日那天要去的古拉爵吃飯

首先,先奉上我們的大合照吧>/////<

 

然後這也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誰叫牛哥把相機拿走

 

然後先來說一下我點的好了

 

這次一樣搭配套餐

我點的是匈牙利牛肉湯

很香,喝起來也還不錯

 

主菜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有茄子+豆子+蘑菇(?)

很辣很好吃

但是我又沒吃完冏

 

飲料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讓飲料早點上

但是我還是沒喝完哈哈

我點的是冰焦糖奶茶去冰

不過...我點完甜點之後就後悔了

 

甜點我點的是

法式焦糖布蕾

然後旁邊的草莓我拍完後就給臻還有呆呆了xdddd

 

我後悔的點是

飲料跟甜點都有焦糖

我的部分總共是319

 

然後臻的布朗尼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我要點這個!!!

 

今天的戰利品我沒拍大集合

所以只好貼它們的個人照

 

首先是臻給的試用包

等我用完好用在寫文

 

臻給的ie唇蜜

跟我的愛將pk321是同系列的呀>///<

((不過它消失在牛哥車上的黑洞裡了

 

臻去日本託她買的HR

雖然沒有蟒蛇紋但是這支看心得文也很威

((希望我用也很威

 

跟臻一起合買的假膝上襪

應該只適合秋冬XDDD

還有呆呆去屈臣氏得來店禮

不過我沒有拍到整體

所以就不貼了

一樣,好用再來分享

 

再來是我噴的

因為補給站在換季

所以我就抓了三件一百塊的衣服

((其實毛衣我也好想噴

 

我整個冬天都在找的毛毛洋裝

下面是他附的腰帶

 

這件是跟臻的情侶裝

超公主的耶這件

春天還可以穿

 

這件是我們三個人的情侶裝

下面是他附的腰帶

 

穿搭文會變好多XDD

當然前題是要有相機>""""<

 

然後我終於買到湖水綠了!!!!!!!!!!!!

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