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護髮油

 

 

 

 

繼上次買的mod's hair用完之後

我的頭毛又陷入毛燥的狀態了= =

而m真的是很貴

剛好看到小屈網路商店髮品再打折

所以就噴了xddd

 

#Dove多芬♥→清潤保濕精華

這瓶之前看BLOGGER有介紹

那時就想噴了

 

 #細節

 

 

 

 

容量為40ML,產地是泰國

 

有封條

 

是按壓式設計

 

我愛這的金光閃閃的設計

 

#質地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狀

為按壓兩下的量

 

#使用前

  

很毛躁,而且有分岔+斷裂

#使用後第11天

   

 

#使用將近一個月後

 

   

 是說我前幾天去把布丁頭解決時

居然忘記我還在測試這瓶

所以就把頭毛剪短了

不過之後的照片是用過這瓶拍的,只有染完頭毛後3天是沒用這瓶的((因為沒洗頭

其他時間都有用喔!!!!

 

#使用前後比較

    

 

我都是在晚上用這瓶

將頭毛吹至半乾時擦

擦的範圍是耳朵下方的頭毛到髮尾

在把頭毛吹乾

 當然每天都有用潤髮乳+一星期兩次的髮膜

((不過都不是同系列的就是了

 

 

 使用心得:

((為使用將近一個月後的心得)

 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變的比較不會那麼毛躁哩

但是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那種滑順感>""""<

只能在尋找其他好用的牌子哩

但是!!有沒有擦真的有差!!!!

((這句好饒舌....

 

不過這瓶的的包裝輕巧好攜帶

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擦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