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件有個敗筆orz

 

 

 

 

標題這樣寫大家就知道還有下集吼xddd

不過不是上衣啦

 

 

是說這件我很喜歡!!!

但是缺點就是她有點透

需要內搭這樣~~~

我穿的是白色背心

沒錯圖說就是在說她會透

賣場內的md也有內搭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不適合在夏天穿

因為我只要稍微走一下路就會流汗= =

 

#細節

斑馬近拍

是說大家知道我很喜歡斑馬紋吧xddd

 

背後有蕾絲~~

我超想要這種衣服的呀

然後同學有背後有蕾絲的衣服

她只要穿那件我就會一直看她背後的蕾絲>////<

  

穿起來是這樣~

 

#實穿照

沒化眼妝所以把臉遮起來xdd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底下會透出內搭褲的顏色吧~

這件也可以配短褲,只是我今天穿內搭褲懶得換xddd

斑馬頭出現哩~

  

是小小的飛鼠袖~

是說圓身穿衣服會怕看起來很胖

好想當扁身呀>"""""<

 

 

以上♥

p.s 1.是說因為這家的會透,倒致我對另外一家也是這種衣服有點小退卻,在想要不要試另外一家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