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十分特別的盒子~~~

 

這篇與 UrBox 合作

 

 

哈囉大家

最近美妝體驗盒這東西十分的流行~

每個月花3~4百元就能一次體驗多種不同低商品

像我今天要介紹的體驗盒中的內容物不會說只侷限在保養or化妝品上

每個領域(?)的都能體驗到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開箱吧

 

這黃色盒子裡面裝啥呢?

一打開好像在拆禮物>////<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6月的美妝輕體驗盒

 

還有這個月的產品內容訴求

 

 

還有一張卡片來介紹這個月的產品的正貨ml數及價錢

  

看完了卡片之後要來繼續看下去啦~

將將~經過了層層關卡(?)終於看到本人囉~

 

腮紅還很貼心低用泡泡包著

避免在跟我們相見歡之前碎掉

 

首先,因為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

所以就先看到這瓶

Bioderma 法國貝德碼 舒研高效潔膚液

 

這瓶可是我從高中就列入夢幻逸品的行列呀呀呀((尖叫

 

另外這牌的卸妝水有兩種不同系列

然後另一種我忘記它叫啥名子了((因為我眼裡只有這瓶啦~

 

#瓶口

   

這是它的瓶口~因為這瓶ml數只有20ml

所以正貨的大小要自己想像囉~

 

#使用方法

就是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直到沒有髒污就完成卸妝囉~

然後旅行時懶的帶化妝水在擦拭一次就是當作化妝水在用

   

這是我第一次擦掉的髒汙

 

我當天是用防曬+bb霜+粉餅+腮紅+修容  中間沒補妝

半邊臉(不包含鼻子+下巴)2片化妝棉可以卸乾淨

整張臉+脖子總共是6片化妝棉

((當然量要夠

卸完不緊繃喔

我是混合偏乾

試用品的用量是20ML我可以用兩次

 

接下來一樣是保養品

DR HSIEH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正貨)

 

繼上個品項之後,這個是正貨

光是這瓶買這盒就賺到哩

 

 

有附上這牌子杏仁酸家族的簡介

   

還有關於杏仁酸的Q&A!!

 

 

不管是盒子還是簡介都有說明杏仁酸的使用方法喔

這很重要,不然第一次用的人誰知道要怎麼用呀XDD

 

適合各種膚質

 

#瓶口

 

一樣是大大低

 

是滴管設計

壓一次壓頭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是這種淡黃色

味道我個人覺得不明顯

然後這是一次的使用量

 

我個人的用法是使用兩天休息兩天

目前使用4天

黑頭有變少

但是閉鎖性粉刺無動於衷呀>""""<

最終的使用結果會另外寫篇專文跟大家說~

 

再來是彩妝~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SPF20PA++

   

夏天很容易油光滿面

所以需要個控油的妝前產品

 

#瓶口

 

試用瓶的瓶口長這樣

 

不過我還沒用 所以等我用過之後也會在寫篇專文跟大家說心得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屋女郎 霓彩胭脂(正貨)

 

這塊是很久以前就看到BLOGGER大堆的腮紅

據說CP值挺高低

 

是帶有亮粉的顏色

然後本人不像照片這麼桃

本人是偏粉

 

色號是 PINK VELVET

 

不過這塊我也還沒用

一樣!!用過之後會寫篇專文喔

 

最後一樣產品哩((終於

是手部保養的部分

NUXE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瓶口

   

 

這款我用過一次 少少的用量就可以馬上解決乾燥!!

但因為第一次用都比較驚豔

 

所以用過一陣子後一樣會有專文~~

 

 

打這篇開了好多支票XDD

一定都會發低,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