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發這篇了我~~~~

 

 

 

這天真的是超美好超幸福的  因為我拿到了朝思暮想的黑瞳>////< (((但礙於資金問題所以我只買9瓶

還有吃到蜜糖土司>///<((這家也有正餐

那...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天去的是外觀很漂釀的台茂

裡面餐廳都沒看過耶xdd  看到韓式料理就衝進去了

(((但是...套餐好空虛喔...

 唯一讓我滿意的就是小菜xddd

 辣蘿蔔乾  好吃~

插播一下我們三人的自拍xdd

這家有燒肉沒錯 

然後這是沙拉 我沒吃xdd

   

石鍋拌飯  我們點牛肉  肉超薄的呀!!比紙還薄

 

辣炒年糕  恩我還是覺得新竹的好吃xdd

 

泡菜火鍋

我以為它有放麵但那是金針菇....

 柚子地瓜  還不錯吃但不是我的菜xdd

 自拍加拍人不需要多說

然後臻的外套是我們的情侶外套>///< 

 

椅子裝飾亮亮的我就拍了xdd

我吃完一直說很空虛  因為我之前都吃到很撐呀xdd  我吃完後沒撐得感覺

所以!!我們跑去吃蜜糖土司哩>/////<

巧克力香蕉蜜糖土司>////<  還有草莓的啦  但是我不喜歡草莓....

 切開>///< 好銷魂喔 我們五個人點一份來share  因為剛吃飽xdd

  

在插播一下自拍xdd

 

呆呆點的南瓜湯 

我點的果茶  有點像柚子茶~

附的蛋糕不錯吃~

 

這是臻的花茶~ 不錯喝

然後我們就去逛市區啦~  以上是戰利品~

 

我們的情侶戒~~~  但臻有多買不同款式的  然後呆我忘記你有多買嗎(((被呆踹飛

黑瞳孩子們>////<

  

在美華太買的玫瑰金+唇膏

然後當臻和呆去逛小屈我看到彩妝有85折時我的心都碎了xddd

最後我們跑去買馬卡龍>///<

我的是88%巧克力口味  我覺得好甜喔 但是吃完好幸福>///<

手機的新衣服~  因為這款很久了 所以只有素面殼>""""<

然後我應該要多買幾個的說

 

我買的是nr的指甲油  面膜是送低

雙眼皮貼應該不需要多說

 

臻給的身體乳~~~~~~~

 

 

 

 

 

dear呆呆

下次見面時就是暑假了耶  怎麼辦我不喜歡熱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