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深深覺得白色情人節發這篇很應景xdd

 

 

是的 雖然距離上次見面一個月哩 但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其實這天出門前幾天一直狂下雨

出門前一天我還在糾結

因為我不想辛辛苦苦化的妝都被雨給毀了>"""<

尤其內雙人在外面化妝的難度又更高哩

(((要貼雙眼皮貼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幸好出門時沒下雨(((呼

 

到動物園有悠遊卡請儲值之後在去吧

因為比較方便呀!!!!!

搭捷運也方便喔~~~

 

買完票之後哩 就會有人給你大貓熊的參觀券

請照時間去排隊喔

不過我們那天去天氣很差所以不用排隊xddd

((咪:也只有這個好處而已吧

然後請關掉閃光燈喔  有東西一直閃你們的眼睛也會不舒服吧

他們也是一樣喔!!!!!!!!!

 進去之後哩 只看到圓仔的爸爸 團團很賣力的表演

 功夫熊貓嗎這個xddd

 然後看完團團之後我認真的覺得知知真的很像團團xddd

尤其他戴完了我買的貓熊帽之後哈哈哈

 

剛剛說到只看團團在表演 那圓圓和圓仔哩????

 

 她們在睡覺!!!!!!!!!!!!

是的 看到這幕我腦神經真的有種快斷裂的感覺 

因為知知載我去搭車 才跟我說 你會看到她的屁股

我還跟知知說才不會

(((打到這裡我都快吐血

不過本熊還是很可愛啦  而且我不只看到她的屁股 還有看到她翻身和側面呀

((知知:......................

 

 

咪看到這張問我那紅光是啥

因為我的相機有防紅眼 所以有紅光~

((是的 這是臻的相機拍的(((還是手機

  

    

就算她在睡覺也還是要狂拍哈哈哈

看完後我們跑去逛禮品店 但我沒買東西給咪她們xddd

 買完之後拍一下吧~ 

 

跟樂高圓仔~~~

 

請關掉閃光燈喔  有東西一直閃你們的眼睛也會不舒服吧

他們也是一樣喔!!!!!!!!!

看完之後還去看無尾熊~~~

最後因為天氣太差 所以跑去西門町覓食~~~

 有鑑於上次找到的難吃意大利麵

這次小心謹慎的找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

是韓式鍋物

 

 

然後我忘了加多少就有一杯飲料 但好像只有酸梅汁可以點~

這個是臻和阿呆的

因為阿呆和臻點的一樣都是部隊鍋 所以拍一鍋當代表xdd

我不知道他是用香精還是真材食料

 有人拿去化驗不要告我

我也只是個消費著而已!!!!!!!!!!!!!

這個是我得起士拉麵鍋~

裡面有蝦 但我痛恨剝蝦殼 於是給臻了

裡面有起士之外 連火鍋料也有起司

不貴又吃的飽 這次選對哩~~~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其實這樣也不錯呀哈哈哈((被踹飛

 

這個景象半年只能有一次((喂

    

喔這是我們的情侶手環  因為那時賣家只寄一個給我

想說呆要之後才能見 於是就先給她哩

然後我也收到的剩下的兩個~

戰利品其中之一

 

是的 我們一人買一個 就是三隻小熊哩~~

((咪:但韓國的三隻小熊是指爸爸 媽媽 和小孩好嗎= =

 

當然也免不了要用臻的相機跟自己的熊拍一下~~~~~

 

之後逛了一下 就回去北車吃一下每次去台北都要吃的31冰淇淋

這次因為沒活動 所以我們都點布朗尼雙球聖代

反正多個布朗尼才多10塊也還好

 

我的是右邊低

聖代我點棉花糖+狀元及第  佐料是點綜合莓果

((然後臻和呆呆的我忘了orz

棉花糖真的很好吃~~

 然後狀元及第是焦糖+巧克力吧好像

焦糖我很確定

然後我不知道他是用香精還是真的的食材去做的喔

有人拿去化驗不要告我

我也只是個消費著而已!!!!!!!!!!!!!

 

這些是我這天帶回家的東西

這個之前有發過哩~

臻給的 不過我還沒用

呆呆給的 一樣還沒用xdd

這個是eh的卸甲球 目前用過的經驗都很好

在用一段時間後會發文~

一人一隻的小熊

 

就是這個帽子 知知戴起來好像團團xdd

哥哥戴也好看

但他說很血腥

很像電影中 有人打獵之後把虎皮巴下來

然後放在客廳的那種xdd

不過戴上去很溫暖 它還有手套~

 

 

謝謝你們的包容~~

然後好期待每次的相見歡呀~~~~~~~~~~~~~~~~~

love u al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