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經過哥哥鑑定之後ok的洗面乳~~~~~~~~~~~~

 

 

 

圖說會那樣說是因為 我哥回家都不帶自己的洗面乳xdd(((他才回來幾天就要帶也滿累的哈哈哈

是說會買這條是因為某天要補貨了 但是之前用過得雖然是一次買兩條但有點貴呀>"""<

剛好看到這條 就問臻她有沒有用過x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他沒有封膜  加上可能在箱子裡有被壓到 所以就變這樣哩

 

#質地

黏稠狀~不過不會噁心啦xdd

泡泡這裡要說一下 我是用起泡網弄的

因為不用起泡網的泡泡我不喜歡.....

 

#洗完之後

 

 

使用心得(這裡為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早上起來就算沒洗臉到下午也不會油

然後....用起泡網起的泡泡我好喜歡~~~~

(((又變成勸敗起泡網了

不過這條還不錯就是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