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超大的外包裝xdddd

 

 

 

這篇是發漏冪冪的微博 看她推薦 感覺很好用

於是就請呆呆幫我買外加幫我從大陸帶回來

因為淘寶寄到台灣是要收運費的(((大陸本土就不用

拆開紙箱後 會看到這四樣東西

這是贈品 不過我還沒用就是哩

這包裡面是 皂台 起泡網 和一小塊今天的主角

這就是今日主角縮小版xddd

我是先把這塊用完 在用本人

附的皂台  建議大家還是去買一個放肥皂的盒子吧

這個不ok

起泡網 

裝著本人的盒子~

當郎~~~~~~~~~~~~~~~~

還有用塑膠袋包著~

拿在手上的大小

 

#泡泡

這時候還不太會控制水到底要多少 所以泡泡很稀少

不過現在會哩  泡泡超多~

然後我把泡泡弄到臉上後一定會把肥皂洗乾淨

莫名的堅持

  

這是洗完擦乾的樣子~~~

 

 

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

(((加上小塊當然不只用一個月))

洗完臉皮膚很滑 如果有剛剛型成的痘痘

((沒有冒出頭 或者是有膿的那種

用泡泡仔細洗 隔天就消哩

至於控油方面因為現在是春天  所以無法比較

然後用多多泡泡洗臉真的比較好((顯示為以前的泡泡很稀少

建議大家要買起泡網試試看用多多泡泡洗臉的感覺~~~~

(((所以這篇重點變成勸敗起泡網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