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聚會文來哩~~~~~~~~~~~

 

 

這次拿到照片超勤奮 隔天就發了xddd

然後標題為啥是兩隻熊 看首圖就知道了吧xddd

 

看到裝潢不難猜到這是哪吧~  沒錯 我們這天來了本來去年要吃的跳舞香水

以上都是裝潢照xddd

 

那...這2隻熊今天吃啥?

 

這是  鑫典法式金磚

吃下去是克寧奶粉的味道  這天點的兩個土司中我最愛這個~

 

再來這個是  黑金巧克力

 這個雖然沒有上面那個讓我一吃鍾情 但是也滿好吃的~

然後飲料老實說有點忘了  沒記錯的話

我的是點 烤布蕾奶茶  好喝~~~

 

 

但是臻點的我真的忘了 orz

然後我們怕吃膩 還點了鹹食

夏季松露暑條  可惜那時太飽了 沒有吃完T_T

 

然後照片都是點完菜之後拍的~

  

對啦 我每次都會自拍xdd

因為臻的相機比較好自拍呀~~~~

 

既然都帶熊出來了 當然要一起拍~~~~~~~~

 然後這張我在幹嘛 明明知道自己眼睛很小呀>""""<

難怪臻說要再拍一張xddd

喔耶 正常了~~~~~~

    

 

然後有發現我們都戴著一樣的手環嗎~ 沒錯就是之前發的情侶手環~

然後我跟臻都戴在同一隻手上>////<

 

然後我這天其實是要買咪的母親節禮物的啦~~

 

買完就去等接駁車哩~

 

沒錯~再等車也還是要自拍xddd

然後我的唇色已經變成沒擦唇膏看起來有點虛弱的顏色哩~

 

然後這天天氣老實說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這些是我帶回家的東西

有看星星的都知道它吧~

訟伊襯衫~~~咪也說很好看

我明天發文xddd

 

褲子,雖然改過了腰圍但可能我那天穿內搭褲吧  還是有點鬆orz

請臻在eh作活動期間幫我買的特惠組  眉筆和染眉膏會一起發 眼線液則另外發喔 

小瓶的是卸眼唇 但我有買大瓶的xdd

這種包裝得我買了2組  但一組是卸眼唇 另一組是去光水

照片這組不知道是去光水還是卸眼唇

化妝棉 卸眼唇(or去光水) 和分裝瓶都會發文喔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分裝瓶  化妝棉(大概3盒xdd) 和卸眼唇 但分裝瓶讓我好失望呀

  

看到有特惠組馬上衝呀!!!!! 之前有陣子天氣比較涼

用清爽的乳液保濕不太夠 但用這個就ok哩 

但只用幾天是不準的 等我冬天發文~~~

 

韓版鉑金包 等我發文~~~

 

 

 

 

好期待三隻熊都到期的約會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