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只是分享xddd

 

 

是的,在eh的眼霜試用品用完之後雖然想回購

但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買了這款~

 

以上是佔版面的開箱xddd

 

打開就是這樣 沒有封膜

 

然後圖片是我用了快一個月的時候拍的  但是現在也只有凹一點點而已

我早上不會擦眼霜 因為我要貼雙眼皮

晚上才會擦 然後因為我唇色很深 所以我眼霜也會拿來擦嘴唇xdd

那我覺得淡化唇色這方面來說  貴的跟便宜的都差不多

所以便宜的可以拿來擦嘴唇 貴的呢就擦眼睛就好xddd

 

 

#質地

滿好推開的

 

這是我疏於保養的虎口xddd

 

擦了之後  紋路沒那麼多了 然後好像有亮粉?

那個據說是專利 但我不是幫他們打廣告的所以就不說了

但老實說我剛用時還以為我妝沒卸乾淨xddd

那這款基本上有達到我的基本要求

就是 對於眼周的保水度是ok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