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色號在臻去韓國回來時台灣還沒賣呢

但上次去台北逛eh有看到  然後我想也有eh的狂熱粉絲用過了吧~~~~

 

 

  

本人是嬌小迷你的 因為它真的不用太多

 

蓋子會反光xddd

 

#色號

是4號 台灣翻成水柔光

蓋子雖然是塑膠 但不會有廉價感

是壓頭設計

 

#質地

 

是膚色感覺帶珠光  但它是有亮粉的

跟之前介紹過得其他色號是不同的感覺

上在臉上也是自然的那種  很像原本皮膚就有的光澤感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除了maybelline是最近用的 其它搭配都是很熱時拍的

那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使用照哩

搭配的底妝產品名皆打在照片上哩

simply bb霜好像有做一些改變

因為我第一次發飾底精華時它還是超乾的bb霜

上在臉上是非常自然的fu

然後這裡沒有遮瑕 打亮 蜜粉那些

之後的使用前後對比照都比照辦理

  

那整體的部分就有遮瑕 打亮 蜜粉囉

接下來的整體照也比照辦理

  

天氣熱 遭殃的依然是鼻子....

 

這款bb霜不乾 

 

所以有加和沒加飾底精華感受不明顯

這樣的搭配讓膚色變的明亮

 

然後這款bb霜遮瑕力真的超好 看看我的毛孔!!

((我遮瑕從來不上在毛孔

  

這天天氣依舊熱呀

但很神奇的是鼻頭沒啥出油  

這款bb霜好威

(((咪:今天的主角到底是誰

 

這裡開始可以告訴大家 這款飾底精華有保濕了

因為這款和等等要說的bb霜 都超乾

 

 

妝感好典型的韓

好柔焦~~~

 

果然還是我愛的妝效 跟用試用包時一模一樣

((我知道是要講飾底精華 但還是忍不住評論bb霜

 

出了油居然更美 看看臉頰~~~

但是鼻頭好慘....

 

 

 

 

這款bb霜也很乾

    

 

妝感很貼 但沒上款那麼女神

((廢話

  

這款真的沒啥奇妙之處 就是普通xdd

(((怎變bb霜評比

 

 

飾底精華有米粒大小喔

只是bb霜太液狀 一頃斜就淹沒了飾底精華

  

然後突然變得很省底妝用量xddd

    

 

因為粉上得少 很薄透的fu

但這樣反而美耶~~~ 瑕疵也不太明顯

    

粉上得少就是卸妝前不會太難看

 

所以寫完這篇後我以後的粉量會少很多xddd

然後這色號的飾底精華的亮是走自然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