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篇好對不起臻>"""""""<

因為剛拿到時舊的還沒用完 就先收進櫃子裡

結果發生日禮物時文根本忘記它 = =

直到舊的用完翻櫃子發現這條

((再度跪在臻面前

 

 

朋友送的我都不care到底是不是大牌子

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們

(((但我常常都很擔心呆呆和臻收到我送的禮物時看法是啥

 

我選玫瑰口味的~~

但是它做得好像歐舒丹的樣子喔

說到歐舒丹 等我品木的用完是不是該朝聖一下

((但品木那條好大 啥時才用的完

有封膜喔~~

 

#質地

 

再這種微涼的天氣很適合

滋潤度夠但又不會太油

因為它很小一條 再考慮是不是該帶去上班

最近手真的乾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大部分真得是因為我常常都在冷氣房 但又沒時間喝水

((連上廁所都是一種奢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