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口氣買了兩個月的份~~~~~~~

 

 

 

終於把去日本買的超不方便食用的膠原蛋白喝完了

馬上買觀望已久的美之選

btw這牌有業配沒錯,但這我自己買的呀呀呀

一天兩包 一盒只有20包

所以一盒只能吃10天

算貴

這牌的膠原蛋白有很多口味

含鐵的是覆盆子口味

好朋友來我也會吃~~

有封膜 但不用整個撕起來

把蓋子打開就可以了

有贈品

益生菌 膳食纖維 還有蔓越莓口味的膠原蛋白各一包

還有一瓶美白精華液

一天兩包~~

我每天吃的時間都不固定xddd

但每天都會吃

這牌是直接吃就可以了 當然有做小開口

沿著虛線撕就可以了

 

就會得到一個小開口

然後倒在嘴巴裡就可以哩

或許是因為酸酸的吧

導致我每次吃完就會肚子餓xdddd

然後吃到現在剩兩盒

會發現越來越難到乾淨冏

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xddd

不過用泡的就沒這種困擾

但這種直接吃的就是方便攜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