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文多多~~~~

 

 

 

 

 

 

又來到彩妝品時間~~~

只能說母親節檔期和周年慶會讓人想剁手呀~~

(((咪:我每天都想剁你手

 

今天是網路文章都在說跟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很像的腮紅~

但我也不知道網路把它們兩個送作堆(?)

我就買了

不過個人覺得對於毛孔人它們很不一樣~~~~

  

色號是##Deep Throat 深喉嚨

在櫃上試妝時是搭配愛情靈藥~

有發現沒有本人的照片嗎

我也是要寫文才發現的orz

等有空再來補拍~

 

 

 

以下進入實擦~

 

我發現對於毛孔人以剛上妝來說

刷一層淡淡的最剛好

有氣色,但不會顯毛孔

有種柔焦的感覺~

   

但其實我最滿意的還是卸妝前~~~

((但都要卸妝了是要給誰看

刷兩層個人就覺得有顯毛孔了

 

但卸妝前就很美xdddd

有點期待收另外幾塊腮紅了

((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