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

然而,我卻還沒買到

我最想要的

                墨鏡

 

又是新的一年,

然而,在去年

我的心裡話,

我沒能看到她

                    最後一眼

 

                 我的腦海裡,

                最後一次看到她

                她感覺就像,

                快燃燒殆盡的蠟燭

                

 

 

終究

     還是

 

無法

 

 

 

 

 

 

 對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