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會取標題啦(淚奔)

 

(跑回來)繼昨天大罵H1N1之後

葉小魚因為太久沒出去

所以出去亂晃

今天畫的是"純紫"

(被某人笑說這樣很像"蠢子" =      =)

 

之前在化眼影的時候

都是用CANMAKE+Fasio的眼影混搭

但今天卻想要純紫色

(我要喚回我愛紫色的心情,最近超喜歡寶藍色)

今日用品

09/05/23彩妝用品集合 

哈哈,葉威說葉小魚擦好多東西

其實這些是我全部的東西耶

頂多再一組刷具+一盤眼影。腮紅。口紅。修容餅。粉底的旅行組

(不過,我很少用那盤,頂多用它的橘色腮紅<謎:它的修容餅好好用>)

P.S以下名稱不打囉

想知道名稱請將滑鼠移至照片上

其實,打底永遠都是一樣的

1.(擦隔離霜前一定要先做基礎保養!!)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燦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2.

O'LEARY化妝面霜 

 

3.

Fasio粉餅  

 

 

4.(上完遮瑕膏&粉底之後就用蜜粉定妝)

neuve惹我吸油蜜粉   

眼妝

注意:這不是剛上完拍的,是回來之後才拍的!!!!!!!!

1.

相片小畫家上傳   

 

畫法(上演影):先用A打底(上一層之後,發現不易顯色,所以我上2層)

打底之後,再用c眼摺

化完會這樣:

往下看

閉眼 

(左邊比較顯色)

側面

側面 

右上角

DSC02941.JPG 

(黑色是眼線膠)

正面

DSC02944.JPG 

近看 

正面近看

DSC02933.JPG 

09/05/23 

 

 

(下眼影):

<這次沒有用到A>

化法:先用眼影棒沾取B後,畫在眼頭

再用c三角地帶填滿。再沾一次c下眼影(從三角地帶開始,化整個下眼臉)

(不過c非常容易被後來上的眼線膠和睫毛膏弄髒,必須要補妝)

2.

MAYBELLINE New York眼戲設計師防水眼線膠 

眼線膠和刷子.jpg 

化法:畫完眼影之後,用眼線膠化眼線

3.

屈臣氏自創品牌睫毛夾.JPG 

Kiss Me 睫毛膏(纖長).JPG 

Kiss Me 睫毛膏(濃密).JPG 

將睫毛夾俏之後,刷上纖長&濃密睫毛膏

眼妝完成!

 

 

Fasio腮紅 

以前腮紅都是'先用橘色腮紅修容,在刷上粉色腮紅"妝"出好氣色'

今天不想太麻煩

所以用刷子沾取腮紅之後,畫在笑肌上並往後延伸

發現:哈哈,臉不會很圓耶>///<(轉圈圈

最後上唇蜜就大功告成啦

INTEGRATE唇蜜.JPG 

 

整體照時間

DSC02902.JPG 

DSC02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