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不是在ICRT上聽到的啦

某人聽到我說"兩難"很好聽,露出驚訝+不可思議的表情:ICRT有放Penny的歌?!

(沒有什麼好扯的了= =,直接聽歌好了XDDDD)

(最近碎碎唸拋棄我了)

(戴佩妮    兩難)

 

以下是歌詞: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我是感觸之分格線)

葉小魚很喜歡其中的二句歌詞: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沒有解答

卻又不斷的尋找

人生,是否也是如此的循環不滅?

 

 

************************(感性時間消失)

附贈Penny剪短頭髮後的照片2枚

Penny 1 

Penny 2

(她的短頭髮照片好少 =            =)

 

當葉小魚還沒去剪頭髮之前

葉小魚看到照片的想法是:幹嘛把頭髮剪掉呀?

結果,隔了不久,葉小魚去把頭髮剪短了 (乾笑)

 

MV情節葉小魚只看過上集

下集葉小魚還沒看到 =            =

聽說因為下集裡面有"槍",所以在"特定時段"才撥出

那葉小魚看到的機率是微乎其微了吧Orz

 

 

P.S Penny的皮膚好好>"<

我的皮膚什麼後才能跟她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