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碎碎念了

主要原因是:最近突然變的很沉默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再來就是5月要邁入尾聲了

((其實是因為沒有想發文的衝動,不知不覺5月就結束了

明天就是6月了耶

馬上要期末考外加畢旅的到來

已經寫好畢旅購物list了

原本想說會花很多錢

但是某天((其實我忘記是哪天了

收到了補給站寄來的"感恩週年慶"DM

哇哈哈,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但是到6/30耶

所以我是要6/27去買?

(因為葉小魚家咪聽到葉小魚說要6/27去買,當場就說:期末考完在去

反正就到時候再說啦

((沒有TIFFA的睫毛膏和蜜妮卸妝棉是遺憾(((但是我還是會跑去屈臣氏的啦

 

最近都沒有再用洗面乳洗臉

只用卸妝油

皮膚是明顯很好摸

但是感覺痘痘有點爆發(?)

(好啦,爆發太誇張

總之,我還是覺得睡眠很重要!!!!

(((呀呀呀,我一定要去補給站買MAYBELLINE的卸眼唇液

 

鏡框掉漆,然後我對鏡框材質過敏

好癢>"<

我要買眼鏡!!!!!!!!!!!!!!!!!!

 

(((LG的冰淇淋機好可愛耶

牛要不要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