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到了

然後我想買的東西都是跟'眼睛"有關的

 

#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NT290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遮瑕筆.bmp

(此為官網截圖)

這樣我就可以省很多錢

又不會買到我不需要的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NT465

maybelline 純淨礦物粉底液.bmp 

(此為官網截圖)

突然覺得我需要一瓶粉底液=             =+

適合混合肌又適合痘痘肌

(((好啦,我還是會多喝水 而且我最近很少擦粉呀(小聲)

#INTEGRATE極細眼線液筆

integrate極致纖細眼線液 

(此為官網截圖)

照片是新版的

但我想買舊版的啦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NT360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 

(此為官網截圖)

找眼線液筆的照片

結果被這款燒到

#Tiffa眼線液(極光銀)/$NT290

tiffa眼線液(極光銀) 

(網路上抓的,有侵權請告知)

可以小玩花樣>///<

#就是不暈眼膠筆/$NT390

就是不暈眼膠筆 

(網路上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看到試用文

整個被燒火

 

 #Integrate黑瞳晶綻 眼影盒/$NT330

Integrate黑瞳晶綻 眼影盒

(此為官網截圖)

嘖嘖,颱風天在家亂晃Blog

結果被這眼影燒到

((但是我想買閃耀奶茶

 

請每樣都要有!!!!!!!!!!

 

((((要存很多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