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IO絕世美睫棒 

話說這隻在購物清單裡很久了

爬文普遍的評價都是難卸

想說雖然刷出的效果很好

但難卸就不多考慮

((Kiss Me第二代有時會讓我瘋掉

而至於為什麼它會出現勒

因為我突然好想用用看

螺旋狀的刷頭冏

#刷頭

 

"螺旋狀"的

感覺可以把細ˋ短ˋ小的睫毛統統都刷到

而且也不會有多艅的睫毛膏

事實證明

我的推論果然沒錯

只是下睫毛常常需要很多枝棉花棒冏

 #刷一層

刷一層 

((下睫毛我沒用心刷XDDD

上睫毛變的濃密多囉

#下往上拍

刷一層往上看 

睫毛根根分明

#刷兩層

刷兩層 

((請忽略我眼頭的細紋>"<

雖說這隻是"纖長"型的睫毛膏

不過刷兩層還是可以到濃密的!!!!

而且還有眼線的感覺

(((我偷懶沒化眼線

看看我的下睫毛

好明顯喔>/////<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纖長♥♥♥♥(((下睫毛出現了,還有上睫毛的假眼線效果也不賴

濃密♥♥♥(((都有眼線效果了,分數能不給高嗎?

好卸度♥♥(((上次我只有刷一層,所以我推論我今天會用TISS跟它說晚安xddd

持久度♥♥♥((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越持久越難卸

價錢♥♥♥((便宜又好用!!!葉小魚家咪:不是你出錢當然便宜又好用!!!!

 

 

 

 

P.S.1.感冒感好久,可以快點好嗎?

       2.下星期開始夜輔+週六到校自習我好想說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