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讓我頭毛好順又好亮的系列,等我染頭毛我會用修護系列!

 

因為葉小魚家是全家都用同一瓶,所以會是家庭號的瓶子

((是說如果預算夠的話,還是要依照男女及個人需求使用洗髮乳!

LUX這次新出的系列我超愛的♥((((灑花

因為它好香♥

當然它的表現也是一流滴!

商品訴求

♡連續使用七天,秀髮極至閃耀

 

 

#這系列的每個瓶子上都有貼貼紙

 

#這系列都是日本製造ˋ原裝進口

 

 

 

 

 

#LUX麗仕♥→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髮乳

 

洗髮乳的功用沒有別滴!

就只是洗淨而已!

要讓後續保養更有成效當然就是先有乾淨的頭皮&頭毛!

#質地

洗 

原諒我的懶惰,因為我不想把它擠出來又把它沖掉((很貴的說

不過因為質地比較濃稠的關係,拍完之後也流出了不少冏)))

質地屬於濃稠,雖然在瓶子裡照出來是黃色的

但是擠出來卻是淡黃色滴!

但它香味我不喜歡,淡淡的花香

((不是我的菜XD

 

#LUX麗仕♥→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護髮膜(沖洗式)

 

((這已經是我用的第二罐哩

說到會用到這瓶護髮膜有個很深的淵源~

那天葉小魚家咪叫我去買不用沖的護髮膜

但是廠商的駐場人員卻說沖洗式的市面比較多

而且剛好又在特價

所以我就先買一罐來試試看

結果,第一次用我就愛上它了!

效果超明顯而且也很快速XD

如果頭毛突然很乾也可以薄薄的敷一層

馬上問題就解決哩!

((通常假日我會敷很厚一層

#蓋子

 

感覺超奢華耶~♥

#質地

霜狀質地~

 

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香味♥

(((我比較喜歡濃的!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持久xd

護髮膜是在洗髮乳之後使用喔~,而且還要停留在頭毛上2~3分鐘!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LUX麗仕♥→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護髮乳

 

其實洗髮乳和潤髮乳很好區別!

洗髮乳的出口瓶蓋是白色的

而潤髮乳則是有點咖啡的黃!

#質地

潤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霜狀

擠出來是白色滴!

而且它的香味跟護髮膜一樣

(((可以讓香味更持久

 

通常葉小魚在用完護髮膜後還會在用潤髮乳

不過這純屬個人習慣,用或不用其實都沒差啦xd

使用這款潤髮乳時,請記得在頭毛上停留一分鐘!

 

#使用前後對比

 

 (((不過AFTER照片是用了2個星期之後的結果!而使用心得則是7天喔!

 

 

 

 使用心得:

以往頭毛在沖濕的時候常常都會糾結

持續使用這系列的全部商品第三天時

頭毛開始便滑順了!

不在有嚴重糾結問題

而且洗完後頭毛變的超滑順!

到了第四天,感覺頭毛有淡淡花香哩~

延續使用7天後.頭毛超級無敵霹靂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