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第一次出國說

 

這次的畢點主題是"飛機"

((我的最愛xd

#畢典拿到的一大堆東西

10/06/11畢業典禮

 

#畢典流程

  

原來我是第56屆說~

 

#大合唱時班導給每個人帶的御守

 

 

#印章

 

((我愛這fu~

是說加上這顆我就有3個印章了耶xd

 

#花

 

我拿到的時候直接聯想到婚禮上的花.....

 

#畢典結束後在教室拍照

 

最後一次穿制服了說~

 

#班導是空姐xd

和班導 

 

 

畢業了....邁向另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