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很愛它的外包裝,雖然只是試用品......

 

話說前陣子葉小魚買了花猴的新書

那我是在7-11買滴

所以就有SOFINA的試用包!

 

今天就是要來講使用心得~

 

裡面有2種試用包,每個也都有2包!

 

#SOFINA♥→芯美顏滲透露(清潤型)&芯美顏日間保濕乳(清爽型SPF50+ PA+++)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用專櫃的化妝水&乳液~

 

 

#SOFINA♥→芯美顏滲透露(清潤型)

 

看到它的包裝心情會很好! 

 

#商品介紹

 

哈哈我很懶直接拍給大家看!

#質地

 

就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了多少xd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清爽型SPF50+ PA+++)

 

防曬係數是我最愛的SPF50 PA+++!♥

#商品介紹

 

#質地

 

是像防曬乳般的質地

擦上後清爽不黏膩!

 

此款乳液因為它有防曬係數所以只能在早上使用喔!

 

 

 

 

P.S. 1.這篇有點簡陋XD!

       2.最近沒啥發文的動力耶~還有好多篇草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