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幾乎都只重視臉部保養

對特別保養可說是一無所知!

 

但是!前陣子晃blog發現女生也必須重視私密處的保養!!!!

更何況現在女生都滿愛穿牛仔短褲的!

密不通風怎麼行?

 

所以現在就由葉小魚我

來跟大家分享這2瓶我的好朋友!(((怎麼感覺很好笑?

 

#Lactacyd立朵舒♥→私密潔浴露(天天使用型)

 

這瓶瓶身上寫的是:溫和親膚配方

所以結論是天天使用!

#外盒

 

天天使用的比較大瓶,而且盒子是粉色的!

 

#質地與泡沫

 

質地屬於沐浴乳質地

搓出的泡泡豐富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淡淡的很高雅很舒服!

洗完後感覺整個就很輕鬆愉快(?)

 

#Lactacyd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特別加護型)

 

((盒子沒蓋好糗了我

這瓶一聽就知道是大姨媽或者有特殊需求時使用

瓶身較小,外盒是白色的

因為大姨媽來時的抵抗力比較弱

所以PH值是3.5

((咪:妳這樣解釋怪怪的耶!

#質地與泡沫

 

或許是為了不刺激

所以這瓶質地是稀稀的

害我第一次用時以為加了水稀釋

(((不過後來爬文是本來就是這樣

泡沫的質地比天天使用時更為綿密及細緻

但是說真的

我不是很愛它的味道!

感覺刻意了些

((不過是這樣才可以使味道變淡嗎?

 

#出口處

 

兩瓶都是這樣的出口設計

 

 

 

 

 

 

P.S 1.女孩們適當的清潔可以預防一些疾病喔!

      2.所以這篇又插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