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我有一些沒變

笑,我可以笑很久

還是一樣吵,但是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吵

不在只限於家人

但,我有一些改變

我變得很會找話題

我變得很開朗

 

 

 

我決定我要改變

我的傷,要結痂

就算有疤又如何?

 

我看開了

我想通了

就算你不在愛我了

那又如何?

 

我的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有你

所以.........

 

讓我結痂

 

 

我已經慢慢的忘了你

我已經看開了

我很好

 

 

 

 

 

 

 

 

最後

 

"勇敢去愛"

 

 

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