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篇是充滿愛的文章♥

 

 

 

熊熊想到....我ANNA SUI的實擦結果還沒PO耶 哈哈

反正我最近整個狂擦指甲油

我相信....一定可以PO的啦(((煙

 

首圖的色系有兩個淡色系&深色系的指甲油

葉小魚我呢要先介紹的就是淡色系的喔((這句怎麼感覺有說不出的語病?

 

 

 

#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PK212 草莓牛奶)

這瓶是LU寶貝的愛心>////<

所以寫真多放一張!(((揍

(((這兩張都接近實色喔~

 

 

#試色照

最右邊的喔~~~~~

 

 

#刷頭

(((抓黑色的來拍哈哈哈

 

刷頭大小適中!!!

這種刷頭最得我心了♥

有些指甲油的刷頭不知道省成本還是怎樣

又小又難刷!!!!

拜託,噴錢的是消費者耶!讓我開心一下會怎樣?

 

抱怨完畢

繼續哈哈哈

 

 

#手上試色

(終於有張是用相機拍的了((擦汗

 

 

 

這瓶其實滿稀的~

所以我有個小撇步!!!

第一層的時後請少量!!!

((下次再補照片好了)))

第二層就可以沾稍微((注意是稍微

多一點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07粉彩柔晶)

這色是在寶貝寧給我一瓶指甲油之後

我被燒到噴去買的!!!

燒到原因是:刷子超級無敵霹靂好刷!!!!乾的又快!!!哈哈

而且一瓶也很便宜~才$NT55大洋耶>////<

((不過只限於這系列的喔!她們家也有小小一瓶就動輒百元的!!!

 

#試色照

(((不是我要增加篇幅~是因為我覺得大家要一直拉來拉去很麻煩>"<

右邊數來第二個~~~

 

 

#手上試色

我說....這色擦起來很裸>////<

很有氣質!!!!

食指擦一層,中指擦比較厚!

 

我家布丁寶貝也有一瓶捏>////<

 

 

 

 

 

淡色系介紹完了!!!

那接下來就看到深色系囉~~~~~!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14 可可金沙)

這瓶是寧寶貝的愛心>/////<

所以在放一張寫真

不過燈太亮!!!所以第一張才是實色喔!!!!!!

 

 

 

#試色照

左邊數來第二個~~~~

 

 

 

#手上試色

這就是我暱稱為貴婦色的顏色!

超奢華的捏>////<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W705 爵士漆黑)

這瓶叫做爵士漆黑

這名子聽起來就很酷!!

剛好我n年前就超想買黑色指甲油!(((只是媽咪咪堅決反對所以....

所以趁現在六日才見到媽咪咪趕快擦哈哈哈(((乖小還請勿效仿謝謝

 

 

 

#試色照

(((這色的試色失敗了>"<

最左邊的喔~~~~~

 

 

 

#手上試色

我的指甲終於擦到黑色的指甲油了!!!!!!!!!!!!(((((((灑花

 

這瓶也是屬於稀稀的!!

擦一層的時候顏色真難看>"<

(((跟ANNA SUI的寶藍一樣啦>"<

 

而且有點小難擦捏>"<

 

 

介紹完了,來說一下優缺點!!!!

 

刷子好用!!乾的又快!!!

只是過了2至3天之後指甲前面部分會剝落

可以選擇補or卸掉重擦!!

要是怕補的不好看,也可以用亮粉(透明指甲油有亮粉的那種)補失敗(?)的那隻手指~~~~

 

 

愛的番外篇

因為呢實在是太愛今天就介紹的這四瓶了~

所以....結尾附上小變化給大家>////<

有沒有看到無名指很閃???

這就是我說的"如果擦失敗了,可以用亮粉指甲油補喔!!

但千萬千萬千萬(((無敵多個

不要只補缺陷或坑洞!!((好啦說缺陷太誇張了

一定要全部擦!!

(((這是個過來人的勸告,請千萬千萬要聽下去捏))))

 

 

 

以上♥

 

 

 

 

P.S. 1.果然有愛生的比較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