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兩款應該給放火寧用才對!!!!!

 

 

秋天到了~然後我的皮膚很不聽話!!!!

明明之前用都剛剛好(((我所謂的剛剛好是不油不乾!!!!!

結果....嗎的咪我鼻子好油>"""<

 

恩.....撇開油膩來說

面膜真的是保濕最快的東西了!!!!!

(((哥:你這句有語病欸!!

 

介紹之前~照慣例都要說我的膚質~~

 

混合偏乾噢!!!!

 

 

#SOPHIE MONK

這款沒寫名稱是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啦>""<

不過看訴求猜大概是"保濕"型的(?)

(((給看的懂的寶貝們看一下~

 

#打開包裝後

先偷喵一下

很厚的感覺~~

這款面膜拿出來後我整個驚嚇了一下~

因為它精華液好多多多多=口=

(((我很怕面膜是會滴精華液的那種

看大拇指那裡就知道這片有多多精華液了

 

#特殊剪裁

這片有2個耳掛~

(((相信大家都對耳掛式面膜不陌生~~但我是第一次用,所以很新鮮哈哈哈

然後頸部那裡也可以敷到面膜

不會說只有臉有保養到!!!!

((不過面膜布太大,頸部對我來說太小片冏(((咪:你真是個怪胎!!

 

 

 

 

 

#Neogence♥→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這款有美白功效~~~

對於我這個長年在山上的人很需要!!!!

 

#訴求近拍

 

#打開包裝

這張好糊呀冏

 

這片看似精華液量正常

但其實....

你手不管往哪裡頃斜它的精華液都會滴出來!!!!

看到紅色箭頭了沒?

那就是精華液~!!!

 

是說...這樣還不夠誇張!!!

誇張的是敷上去之後~

精華液整個往下滴耶!!

我必須拿張衛生紙墊在腳上((我敷的時後正在玩噗浪xdddd

 

拿出來的時候會有很濃厚的酒精味~((對酒精過敏者請勿嘗試!!!

 

 

 

整體心得:

我敷的感想是

兩頰很保濕~

但鼻子無敵油((下巴也會~~~

 

 

 

以上♥

 

 

 

P.S. 1.這兩款都是我買雜誌送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