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皮革玫瑰呀>/////<

 

 

話說之前就想買UNT的指甲油

((但保養品就還好xdddd

 

然後又在blog看到這瓶

瞬間被秒殺!!!

不過也還有很多瓶我也有被燒到就是xdddd

 

 

#UNT♥→GD085 皮革玫瑰

 

這瓶光這樣看就銷魂的呀>/////<

 

這張才是真正的顏色喔!!!   首圖我有玩效果啦

 

 

#刷頭

  

UNT的刷刷我覺得是Skin Food的縮小版~~~~

也不錯用~~~

 

不過這瓶唯一的缺點就是刷刷拿出來有段時間沒用指甲油會一坨滴下來

    這張的指甲油已經搖搖欲墜了呀!!!!!

 

 

#試色

  

喔這瓶怎麼可以不買啦>/////<

 

 

(((我現在處於一邊寫文章一邊被燒的狀態......

 

 

#色號

 

話說我很愛這天拍的照片耶xdddd

不過刷刷就不是跟這張同天拍的

 

 

 

#實擦照

 

個人覺得很有貴婦fu啦

 

 

 

 

 

 

以上♥

 

 

PS. 1.接下來會有很多指甲油文,沒辦法因為我最近整個狂蒐集指甲油

       等我驚覺這個現象之後我的指甲油快有半箱這麼多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