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沒錯我真的很確實&認真的在實行我的新年新計畫

 

 

我覺得我現在在瘋狂的蒐集指甲油耶xddd

家裡都快半箱了我還一直買xdddd

連呆呆寧都說搞不好你的指甲油每瓶都只會以只用一次收場xddddd

 

反正現在有的我發完文就會重複擦了咩

((但發文的速度卻永遠都及不上買的速度.....

 

 

#Skin Food♥→唯他命指甲油VI403 曖昧香檳

 

話說這瓶當初我跟本看不上眼

因為它好淡喔>""""<

但是在blog看到又覺得好美喔

所以就衝去買它xdddd

(((曖昧香檳請你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跪

 

#試色

 

中間的喔~~~~

 

#實擦照

 

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所以這瓶在家擦最好不過了

(((牛哥和歐嗎咪不喜歡我擦深色的指甲油>"""""<  可是我又很愛深色的呀((攤手

 

 

 

#Skin Food♥→唯他命指甲油 PK202 蜜桃牛奶

 

會買這瓶是我熊熊想到春天要到了

沒有鮮豔一點的色系怎麼行!!

所以就買了xddd

((然後某天又噴了兩瓶鮮豔色系這樣xdddd

實際顏色比照片深一點

 

 

#試色

 

最左邊的~~~~

 

這張顏色就沒有色哩~~~~~

 

 

#實擦照

Picnik collage.jpg  

實際顏色比照片深一點

  這是個很春天的顏色

然後接下來的指甲文也會是比較繽紛的顏色

(((我大膽突破請給我一點掌聲!!!xddddd

 

 

 


#Skin Food♥→唯他命指甲油 BR607 浪漫巧克力

 

這瓶是被朋友燒到的

不過對我這個深色控來講在是太淡了!!!

所以以下會有擦三層的照片~~~~

 

#試色

 

最右邊的~~~~

 

#實擦照

 

大家看看

第一層根本就是透明的嘛......

兩層勒 無法接受

三層 OK啦...

至少它不會透出指甲的顏色

(((這很重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