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一次看到就燒的我七葷八素的

 

這色真得很美>/////<

((美到我不知道要說啥了xdddd

 

所以趕快進入正題XDDD

 

#The Face Shop♥→BR805

   

是說這色差跟首圖也太大了=  =

這色會隨著光線不同而改變

然後首圖我有調過色,比較接近實色~

 

#色號

 

 

#刷刷

 

個人覺得它的刷刷比OPI還好用一百倍!!!!

如果OPI是可以很均勻的"鋪"在指甲上

那麼這牌子的刷刷則是可以讓指甲油無死角的鋪在指甲上!!!

((這樣有懂吼XDDDD

 

 

#試色

 

最右邊的~~~

 

#實擦照

 

一層個人覺得UNT新系列的"幸福的瑛格麗"

((然後我打算買這瓶XDDD

二層的話就是淡版的蕾絲煙圈~

然後個人覺得他很快乾!!!

缺點就是比較不好控制用量~

我右手有兩隻的顏色擦深了

((沒錯!跟左手差很大XDDDD

 

 

 

 

以上♥

P.S. 1.我話變得好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