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篇是臻寶貝的愛心~~~~

 

 

 

話說我之前擦過藍色漸層~

然後最近熊熊想到擦藍色漸層時那手指好好吃的fu(((咦

所以用小貓眼跟臻央求(?)了一番

然後她就把上次擦的兩個顏色都給我了>////<

(((謝謝寶貝~~~啾

 

 等我把顏色買齊了就會發藍色漸層~想看的快幫我祈禱咪會給我錢((喂

 

 

#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 BL505

 

首圖是實色~

 

這瓶的名子取得很可愛~

然後顏色也是粉嫩嫩的藍色~

(((最近想噴嫩橘跟淡紫xddd

 

#細部

 

蓋子是做成花瓣的fu~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然後在蓋子的地方還有刻著"ETUDE HOUSE"字樣~

 

#色號

 

 

#刷刷

 

刷刷超好用!!!!

延展性很棒!!

然後本身也不會稠!!!

看刷刷上的指甲油都快滴下來哩~~

 

#試色

 

下面的那個~~~~

 

 

#實擦照

 

基本上擦兩層顏色會更飽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