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晶瑩剔透的小東西好可愛呀>////////<

 

 

 

是說首圖本來是要放產品照的

但這張是不是更有FU?

反正光線我很愛xdd

 

#ORIGINS品木宣言♥→拋開浮腫鎮靜舒緩眼膜

 

話說我已經快變成品木的忠實粉絲了!!!!

不過這眼膜是跟眼霜一起買的~

是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不過媽咪好像不需要(?)用到這瓶

所以我接收xddd

 

 

接著來介紹它的用法~

((以下內容都是看說明書(?)的喔~

 

用法

          於下眼周/眼袋周圍使用,敷5~10分鐘即可以化妝棉拭去(用量不需過多),可於一般日常保養(用量像平日眼霜用量)

((下面會有當眼膜敷的用量~~~

 

#質地

 

質地就是這種凝露狀~

凝露的好處就是不會太過油膩!!!

有些眼霜真的滋潤到會長肉芽

 

#當眼膜的用量

 

沒錯!!!眼膜的用量只需用到食指指腹大小的用量即可~

 

 

(好久沒內雙出場了xddd

 

這是使用過4次的照片~

我是塗在下眼周~

 

塗在眼睛上會有點涼涼的fu~

不過不至於涼到眼睛睜不開的fu!!!

個人覺得害怕薄荷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xddd

然後有敷有差耶!!

雖然說效果不是那麼明顯(((我一個星期也才敷那一次xdddd

不過就是有差呀!!

感覺精神比較好

 

 

#使用一個月後的照片

 

 

功用是消除眼袋~

因為晚睡所以眼袋超重哈哈哈哈

然後眼周也明亮了許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