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先用瑞雨把大家騙進來xdddd

 

 

 

是說最近我在追"欲望的火花"的時後發現瑞雨後半段的眼睛好長好迷人>//////<

然後這種妝感也是我愛的fu~~

所以就默默得把圖截下來然後要來試試看!!!

 

在開始之前先看一下照片吧~

   

看看這張~眼睛好電~>/////<

不過先說我沒有粉紫色的唇膏~

所以我用桃紅色xdddd

 

拉近一點

 

我覺得瑞雨在電視上都有種黑眼圈沒遮好的fu~

所以我刻意不遮黑眼圈~

(((其時我現在還是很不會遮黑眼圈xddd

 

#今日用品

 

((由下開始)))

IE的br750&Lavshuca的br-1&kate的br-2((不過這盤我只用眉粉

Lavshuca的腮紅or-1

Maybelline濃密貓眼睫毛膏&MJ魅惑光感第三代睫毛膏

Etude House的pk007

大創買的眼線液黑色

 

以上用品都有發過文喔~請善用右側搜尋欄謝謝~~~~

 

#編號

 

 

 

#步驟

 

step1.先用lav的a色在眼皮打底~

step2.在用IEbr750得最深色化在眼摺處

step3.用黑色眼線液化內外眼線,

          外眼線要稍稍上揚並拉長

TIPS:可將眼尾壓住並稍微往外拉~就可以化出漂亮的上揚眼線囉~

step4.用IEbr750最深色化下眼影並與上眼線相連~

這是整體眼型拉不拉長的關鍵喔~

 

#上眼線化好後

 

 

#眼妝側面

 

 

#整體

 

 

 

這是完妝後10小時~

((底妝已經暗掉了,想買不會暗沉的底妝

然後這張眼妝看得比較清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