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終於有橘色唇蜜哩~~~~~~~(((灑花

 

 

 

是說我因為要畫橘色妝容一度想噴橘色唇膏

但是感覺妝很濃=口=

所以就朝唇蜜下手

但我選的是淡淡的橘

之後再慢慢變深好了xddd


#ETUDE HOUSE♥→戀愛小宇宙晶燦唇蜜 3號

 

((背景是贈品~

有個塑膠膜包著確保是新品

 

還有封條

((只是被我弄斷了xdddd

韓系彩妝就是這樣讓人放心~

 

#細節

 

 

 

 

瓶蓋顏色很美♥

 

   

閃光燈下的fu~

 

#色號

 

 

#試色

 

淡淡的粉橘然後有豐富的亮粉

 

#唇上試色

 

這張是單擦

 

這張是先擦裸色唇膏在疊擦這支唇蜜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她的訴求不是保濕

顯色♥♥((我買的是淡橘但我的純色很紅就算先擦了裸色唇膏還是無藥醫((台語

黏膩♥♥(((我想沒有人比mac的蜜還黏了吧

 

 

 

 

 

以上♥

P.S. 1.然後在這裡要謝謝LU寶貝陪我挑了很久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