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aris底下會比較深是因為不小心碰到水

 

 

然後中間比較淺是在白天拍的xdddd

 

 

話說上次在網拍買了這件衣服+一條艾菲爾項鍊

今天就先介紹衣服囉~

 

#細節

 

領子是圓領

 

袖子實穿起來超遮手臂

 

裡面是鬆緊帶((下圖))

   

 

 

#實穿照

 

 

喔艾菲爾在我身上~~~

 

我穿是在這個長度~

 

這張我主要是拍袖子

   

側面~

然後這件我穿的時候要ㄧ直去拉肩膀那裡 因為一直滑下來XDDD

上面是配內搭褲

下面是配短褲

 

本來是長版~我把它弄成稍長一點的上衣

 

 

在來是內搭傘洋

 

不過這搭法只適合初秋

現在穿太熱了= =

 

這單穿不會透喔~~~~~((灑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