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猜猜這盒是啥?????

 

首圖都是同一個盒子喔~

只是每面的圖都不一樣

先猜猜看裡面是啥

文末解答XDDDD

 

 

是說上次去Etude House買仿妝要用的唇蜜

然後臻&呆&lu買了指甲油

給了一大堆贈品

然後幾乎所有的贈品都到我手上了xdddd

 

#Etude House♥→雪綿綿潤膚沐浴乳

  

 

#質地

 

 

 

心得:

香味讓人覺得很baby~

就是那種小baby剛洗完澡的那種香味

很舒服

 


#Etude House♥→香香公主甜美沐浴露(水果香)

 

 

#打開

 

打開居然有封膜耶!!!

我被嚇到了xdddd

 

#質地

 

是透明的~

 

心得:

香味真的超水果的!!!!!!!!!!!

不過因為香味太甜不是我的菜

 

沐浴乳綜合心得:

如果要買我個人會買雪綿綿

因為香味很舒服很放鬆

香香公主感覺太白天了

(((意思就是適合早上洗澡的人

讓我沒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當洗手乳到是不錯XDDDD

 

 

#Etude House♥→夢遊仙淨溫和洗面乳

 


#質地

 

 

#搓出來的泡泡

 

很綿密

 

#洗完擦乾的樣子

 

 

心得:

洗完只有一咪咪乾

香味很舒服

 

 

#Etude House♥→Aloha 早安甦醒明亮面膜

 

這面膜有兩種用法:

1.洗臉後 拿來當作基礎保養的一部分,不需清洗

2.取適量抹於全臉,按摩後再用清水清洗

 

#質地

 

很果凍

 

心得:

((我是用第二個用法))

洗完之後擦乾臉很滑

不擦保養品也不會乾乾的

很適合早上不想擦太多保養品的人XDDDD

 

 

#Etude House♥→水足感有機蘆薈舒緩水凝凍

 

 

#質地

 

 

心得:

蘆薈一直就是個疏緩良藥

我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敷它

不知道是不是此凝凍的關係

保濕度十分的好

敷完面膜後臉只有一點紅紅的

 

 

#Etude House♥→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

 

#打開

 

 

 

#剩餘的精華液

 

質地屬於濃稠的~

 

#敷在臉上

 

然後我忘記拍敷完後的照片了= =

 

心得:

個人覺得面膜太厚會飛飛的

(((意思是不服貼

然後我覺得它有舒緩到!!!

(((因為我敷的那天天氣十分的多變

保濕的話敷完的當下沒啥感覺

但是隔天(沒有洗臉)兩頰摸起來依然是喝飽水的狀態

然後它雖然名子有蜜桃

但沒有香味~

 

然後首圖的盒子裡面裝的是化妝棉!!!!!!

 

它跟丸三一樣

也是可以撕成很多片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